Caravane

旧ID,旧头像,旧日心情,旧时光

收到了本,看起来不是最后一个收到的~
饼干很完好,好吃!拯救了忙着抢票没时间吃饭的我T_T
收到以后我想起忘记让阿穿签名……其实也没想好要签啥。
至今还能记起一年多前,被朋友指路点进这篇文,突然觉得整个人都舒畅起来的心情。许多年后重又遇到曾经很喜爱的作者,她靠谱依旧,而且更加成熟。有时候想,虽然本质上很不一样,但是不是多少也算感受到了长苏与景琰重逢时的欣慰……
然而序没有写好让我有些遗憾。虽然反反复复改了好多遍,我尽了力,也让人看得出我尽了力,但是就像某次和阿穿聊天时说到的,思路不顺就是不顺,是掩饰不了的。
我想告诉所有人《离人醉》有多么好,也真心记得这篇文所有的好,等到提起笔来,却不知从何说起。而且整个过程中,我都在怀疑是不是剧透得太多,是不是曲解了作者的意思。终于是自暴自弃的交了差。
不过大家都是买来看《离人醉》的,我的序不至于影响到心情,对不对?
出本之前由于我多嘴,阿穿对一些情节做了修改,修改过程之艰辛痛苦,让我一度后悔提出那样的建议。较真的作者遇到较真的读者,真的是……总之我很过意不去啦。
修改之后的效果确实比之前好得多,所有功劳都是阿穿的,害她受累的锅是我的= =
嗯,其实我主要是想表白……
我曾经觉得《离人醉》不需要修改已经足够好,也曾相信只要阿穿随便出个本我就会爱的,但是看到她一遍一遍改文,买纸,打样,因着各种不尽人意烦恼的时候,真心觉得作为一个读者,遇到这样的作者何其幸运。
或许粉本该自觉拥有付出不求回报的脑残精神,但还有一些信任和爱,期待着不被辜负。这种心情,你懂的~ @阿穿用生命刷淘宝 

评论

热度(14)